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院女职工卫生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浏览:时间:2022-11-09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院女职工卫生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暂行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本招标项目为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院女职工卫生用品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采购人为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兹邀请合格投标单位参加投标活动。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且企业营业执照具备相应经营范围;

3、其他资格要求:

3.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2已在招标机构报名登记通过,并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

3.3本项目非专门面向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和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院女职工卫生用品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22128006

3、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总额13.45万元(最高限价);

4、主要内容、数量:拟采购女职工卫生用品269套。

注: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第七章”相应规定为准。

5、交付/服务地址: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徐汇校区(龙华西路1号);

6、交付/服务日期:自合同签订生效起10个日历天内完成交付验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221110日至20221116日(双休日除外),上午93011:00,下午13:301500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徐汇校区(上海市龙华西路1号)资产管理办公室(3号楼309室)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凡有意参加此次招标投标并满足上述条件的合格投标单位,请于上述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现场填写登记信息,同时须携带:

1)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加盖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未按以上要求提交资料或携带资料不齐全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权不受理其投标报名。

注:投标单位须保证登记及获得招标文件所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单位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单位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21123日上午1030分(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21123日上午1030分(北京时间)。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3号楼306会议室

2、开标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3号楼306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官网(www.shcac.edu.cn)”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七、其他事项

开标所须携带资料: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并携带出席人的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有权不予受理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1、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

2、投标文件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3、未提交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的。(本条款适用于须提交投标保证金的项目)

如上述日程安排发生变更,以招标机构发出的书面变更通知为准。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

邮政编码:200232

电话号码:021-54103488

联系人:张老师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