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军老教授书画展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浏览:时间:2019-09-14

图说:大学生聆听老将军老教授讲述报国之情  新民晚报记者 王蔚 摄

新民晚报讯 (记者 王蔚)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上海思源文化创客研究中心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老将军、老教授与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作品联袂展”活动今天下午举行。活动特邀德高望重老将军、老教授走进校园,与师生们一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新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殷殷祝福。

此次展览精选出70幅作品,是十多位老将军和数十位老教授的力作,主题鲜明、格调高雅,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一笔一画间融入了深深的爱国之情,也是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展览活动为期一周,在徐汇校区与浦东校区分别展出。校方表示,这次展览不仅是学校文化艺术教育成果的缩影,更是一场爱国荣校、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