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3年浦东新区“南体杯”定向赛三等奖

作者:浏览:时间:2023-06-09


 为进一步推广定向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浦东新区南汇体育中心于6月8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红窑开展了以 “激浪扬帆新时代 昂首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南体杯”定向赛,浦东新区36个街镇及惠南镇周边社区、村居、机关企事业单位组队参加。我院应共建单位东城社区邀请组队参加本次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记柳心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积极动员教师参加。在合理安排工作的前提下,我院共10名教师克服期末工作繁重等困难,组建两支小分队前往红窑参赛。本次定向赛需绕比赛场地一圈,完成途中设定的投箭入壶、步步高升、飞盘九宫格和丢沙包4个定点挑战任务点。我院两支小分队在张正红、孙燕、周琦、丁燕妹等几位老师的带领下,分别按正序和倒序打卡沿途任务,勇往直前、团结协作,并在比赛线路交汇点充分交流分享比赛规则和得分经验。本次定向赛共26支代表队参赛,我院最终取得了2023年浦东新区 “南体杯”定向赛三等奖(第4名)的好成绩。


本次共建活动让我院教师进一步领悟了二十大“体育强国”的理念,感受了浦东精神即敢闯敢试的开拓精神,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让忙碌中的老师们放松了身心、感受了定向运动的欢乐,也为今后更好的工作状态增势蓄能。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