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在上海市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浏览:时间:2023-05-31


528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来自各高校、区(含中职联)、两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共64支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员齐聚上大。我院与来自本市大专院校的17支队伍被分在高校B组同场竞技,在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下,最终获得3个第一名,8个第二名,7个第三名,28人次获得前八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自从今年3月收到比赛通知后,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备战,及时成立了工作组,由我院体育教研室的林峻浩和王元颢两位老师担任教练,负责选拔和日常训练等工作,精心挑选了30位老师组成此次田径队,参加本次比赛的6个组别(男女青年组、中青年组和中年组),13个项目的比赛(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立定跳远、铅球、实心球、4×100米接力)。



比赛从早上830持续到下午17:00,无论是在短跑、长跑、接力的径赛场上,还是在跳高、跳远、铅球的田赛场中,处处可见老师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身影。在个人竞技项目中展现着挑战自我、积极进取的昂扬风貌,在团体比赛中发扬着团结协作、齐心共进的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激发了热情,迸发了活力,也收获信心和奖牌。


/图:工会办  张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