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川慧老师荣获上海市职业院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展示活动二等奖

作者:浏览:时间:2022-12-06

12月2日,上海市职业院校“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展示活动在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普陀校区顺利举行,我院民航运输学院专职辅导员朱川慧老师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委德育处指导,上海市职业教育德育工作联盟(筹)主办、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共有来自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职业院校的10名选手进入决赛。


朱川慧老师代表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决赛。在宣讲环节中,朱川慧老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青年 当有为”为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详实生动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与会评委在认真听取其宣讲报告后,给出一致好评。


凝心聚力抓落实,踔厉奋发担使命。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积极参与并组织各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方方面面。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图/文:民航运输学院 朱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