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智信杯”圆满闭幕 我院师生取得佳绩

作者:浏览:时间:2022-11-22


由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人才培养工作组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承办,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智信杯”上海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决赛在2022年11月12日圆满闭幕,我院师生取得高职高专院校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及优秀奖5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被评为“优秀单位奖”及“优秀组织奖”,龚军和陈清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挑战赛于2022年4月正式启动,覆盖面广,学生参与积极性高,上海市共有35所高校1388名学生参加,其中我院59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10名学生在决赛中获奖。本次挑战赛是一次大比武,是检验各高校学生信息素养的平台。学院图书馆将再接再厉,不断探索,继续将提高学生们的信息素养融入到图书馆今后工作中。



文/:图书馆 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