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志刚书记带队走访上海方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浏览:时间:2022-07-02

今年,中骏集团上海方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骏方隅”)面向我院招录了学生三十余名,进一步拓宽了学院2022届和2023届学生求职就业通道。经民航运输学院商务教研室李欢芳老师对接,6月30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志刚带队,与民航运输学院院长王继华等一行六人走访了中骏方隅。中骏方隅总部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亚宁、上海区域总经理李毅松、人力发展经理潘鸿凌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交流会谈。


李毅松详细介绍了中骏集团方隅公寓产品,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业态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方隅公寓基于国家“租售并举”的住房策略及长租公寓的发展前景,战略拓展长租公寓业务,负责长租公寓的开发、营运,并形成“基金管理+公寓连锁营运”的独特商业模式。陈亚宁对目前已经在岗位上工作的民航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学院输出了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并就校园招聘需求作了进一步介绍。对于入职的管培生,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培养战略,资深员工作为带教人,手把手传授专业技能,经过四个阶段的培养让员工选择合适的发展路径,由于对未来管理岗需求较大,也希望能够和学院开展深入合作。


戴志刚对中骏方隅今年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受疫情影响,在高校总体就业形势较为严峻的背景下,中骏方隅递出橄榄枝,并希望深化合作让学院感受到了极大的诚意。交流会上,戴志刚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和管理模式,通过准军事化管理和规范化管理,学生素质、专业化技能以及职业素养较高。根据以往校企合作的良好传统,毕业学生对职业的忠诚度和企业对学生的满意度都较高。学院欣赏中骏方隅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不“唯专业、唯学历”。随后,王继华介绍了学院各二级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民航运输学院的相关专业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双方也互相探讨了合作培养的几种模式。


座谈最后,陈亚宁表示,希望能在秋季和学院合作召开新一轮的宣讲招聘,广纳人才,同时为长期校企合作积累经验。戴志刚表示此次交流为推动双方后续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文:民航运输学院 强晓莹

就业指导中心 汪宁

图:民航运输学院 强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