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部门为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浏览:时间:2022-07-01


根据中组部发布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经学院党委研究同意并报民航局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审核批准,决定向截至20227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我院3位退休教职工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退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老党员汪振华


受学院党委委托,630日上午,党委办公室主任顾青和党办组织科科长李君来到退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老党员汪振华家中,下午来到退休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老党员顾伟迅、潘永铭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在党的101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3位退休老党员的家中,顾青郑重地为他们每个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学院党委的贺信及慰问品,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传达到每位老党员的心头。党委组织部门的同志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为中国民航事业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入党故事和工作经历,主动征求他们对学院工作尤其是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和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安享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退休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老党员顾伟迅


3位老党员们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自豪又激动,家住徐汇校区附近社区的汪振华老师还特意赶到校门口拍照留念。他们一致表示将珍惜荣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在有生之年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关怀和褒扬,也真诚地感谢学院党委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再作贡献。


退休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老党员潘永铭


50年党龄,50载光荣,一段段不平凡岁月的见证,都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了共产党员所经历的光辉岁月,传承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宝贵精神。老党员赓续红色基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民航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人民群众向往的美好生活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重温老党员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弘扬老党员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和艰苦奋斗的拼搏进取精神,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和“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恒心定力,切实扛起时代赋予的建设民航强国、教育强国的责任和使命,让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在广大师生中永远薪火相传,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在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中提升素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党办

图: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