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志刚书记看望慰问浦东校区学生志愿者

作者:浏览:时间:2022-04-06

4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戴志刚看望慰问了浦东校区120余名学生志愿者,向他们送去学院的问候和感谢。后勤保卫处处长焦成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必忠陪同参加。


自学院两校区实行准封闭管理以来,广大在校的学生志愿者们挺身而出、快速集结,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他们密切配合各工作专班人员和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引导、校园安全巡查、公共场所秩序维护、快递包裹消杀登记、物资搬运和发放等工作,并积极协助住楼辅导员做好相关信息收集和学生管理,在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的力量,生动展现了民航学子的道义责任和勇气担当,在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中助力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戴志刚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希望同学们加强个人防护,维护良好形象,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戴书记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并肩战斗中始终与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同心抗“疫”,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学生工作处 童庆

图:学生工作处 李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