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影校园”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浏览:时间:2021-06-03

6月2日,以“让民航人的奋斗征程在新时代的春天里起航”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影校园”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浦东校区行政楼一楼举行,包括“春光里的校园”和“春天里的我们”两个主题的22个奖项花落各家。




本次大赛由学院工会、团委主办,上海智尊影视、东吴物业、生乐物业、中航物业协办,之为文化公司承办。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孙群,后保处处长焦成武,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周维妍以及上海智尊影视公司总经理王世京,苏大教服集团党委副书记、东吴物业副总经理冯玉忠,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卫华,上海生乐物业第一分公司总经理穆富兴,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坚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今年暑期学院浦东校区将进行修缮及改扩建,这是我院基本建设的重要节点之一,在我们身边,有许多值得我们去珍视、关注、记录与赞颂的事物。在本次活动中,学院师生和第三方物业公司的员工把镜头对准校园,用光影记录校园的美好瞬间,展现师生员工积极向上、激情蓬勃的精神风貌,共投稿近200幅摄影作品。



为确保比赛客观公正专业,共有七位评委进行了两轮评选,其中特别邀请了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上海市教师协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摄影协会会长王嘉林老师担任专家评委。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100幅作品入围摄影展,在行政楼一楼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展出,基础部姜明老师的作品《树木与树人》和空港管理系高圆梦同学的《知识海洋》分别获得两个主题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师生校园生活,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和师生情感交流,也为广大师生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与平台,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较好地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文:党办 吴秀山

供图:之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