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纳多文理科学院副院长理查德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浏览:时间:2012-09-27

919日,加拿大卡纳多文理科学院(Canador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副院长理查德在中国总代表董洪先生的陪同下拜会我院。这是加方继201110月、20124月之后的第三次来访,孙暄副校长、杨征副校长与外方亲切会见,陪同会见的还有工程系副主任罗玉梅、教务处副处长陆周。

 

上午,我院与卡纳多学院就其与广航院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非正式会议进行了两个小时。加方表示,与广航院的合作就经历了两年的意向讨论和两年的协议修订,我院可以吸取其中成熟模式的操作经验、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筹备与加方的合作,加方将提供相应的文件资料供我院参考,并计划从空乘专业和机务专业入手开展合作。理查德副院长并邀请我院在今年11月选派人员赴卡纳多学院考察合作办学事宜。

文:行政办童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