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浏览:时间:2012-09-26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波音”)是由美国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随着公司近几年的迅速发展,迫切需要一批积极上进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队伍,共创未来。

 

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在与上海波音公司的多次接洽中了解到,对方对我校之前的实习学生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非常满意,打算将今后大专生招募主要定位在我校,并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形成校企合作模式,提前介入学生的选拔和培养。

 

924日,上海波音公司在我院的专场校园招聘全面启动,有包括105110521055班的近80名大专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面试。上午9:00,上海波音公司宣讲会在学校报告厅正式开始,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高级大修经理、后援车间经理、高级计划工程师等多位部门主管到场,对此次校园招聘非常重视。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过程中,包括了公司简介、目前已在公司工作的毕业学长代表发言和现场提问互动等环节,学生秩序井然、跃跃欲试、热情高涨。经过对学生中英文简历的首轮筛选和对专业英语笔试成绩的第二轮筛选,最终有45名学生通过筛选,参加了下午13:30开始的面试。上海波音对面试环节非常重视,整个面试过程一直持续到晚上20:45才全部结束。

 

校园招聘只是一个开始,随着与上海波音公司校企合作的全面展开,将为我院航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电子设备维修和飞机制造三个相关专业的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又一个优质平台。

 

文:招就办周捷

图:党办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