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来我院招聘空勤人员

作者:浏览:时间:2012-09-26

918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空勤人员,共有231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2010级大专有14人参加、2011级大专有105人参加,2010级中专有48人参加、2011级中专有64人参加。经过东航招乘组专家几轮面试及英语口试,初定了81名同学进入第二天上机综合考试。考试合格者将参加体检和政审(安全员还将进行体能测试)。

 

从这次的面试过程看,东航对空乘、空保专业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但在身高、外形上要求很高,对外语能力以及仪表仪容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东航来校招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校高度重视,在场地保障、学生组织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保证了招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希望有志于民航事业的学生,一定要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为将来能更好的适应民航企业的需求,做好充分准备。

文:招就办吴翔

图:学生处哈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