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电科钻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浏览:时间:2023-05-1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与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钻石”)经过前期调研、沟通协商,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共识。518日,我院与电科钻石在徐汇校区综合楼1205室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电科钻石总经理洪雨宁、运营总监程越、培训中心销售经理王思凡,学院副院长王立新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王立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洪雨宁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我院作为民航局直属高职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成果凸显;电科钻石作为行业内优秀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在通用飞机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学生订单培养、教师到企实践、产学研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全面深入开展高质量、可持续的合作,努力形成需求引领、技术推动、研用结合、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可以为通航产业发展、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洪雨宁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优势领域。他表示,电科钻石与民航各单位合作密切、渊源颇深。通过与学院开展战略合作,依托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建设校企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一定能达到合作双赢的效果。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学院教务处处长潘云、企业方运营总监程越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徐汇校区,沉浸式体验了动态舱的训练演示,观看了乘务、维修专业实训设备,并通过校区展板对学院整体情况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



文:办公室 白前永

图:党办 吴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