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浏览:时间:2023-04-27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精神,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局面,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4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孙暄、后勤保卫处处长王继华带队,由后勤保卫处保卫办、修建办、运保办、福络特保安公司、生乐物业、东吴物业等相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基建工地、学生宿舍、水泵房、高配间、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备设施、监(消)控室等重点区域,就涉及到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火用电安全、治安防控安全、实训室安全、监控设备运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仔细询问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和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与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孙暄强调,各部门、各服务公司要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坚持不懈开展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此次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加强了安全教育,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提供了安全保障。
 


文/:后保处 黄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