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员青年热议董志毅副局长党史学习网络思政大课

作者:浏览:时间:2021-06-09


   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民航局董志毅副局长为民航院校师生们带来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做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可靠接班人”的网络思政直播课。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网络直播课学习。



   董副局长的网络思政课在同学们中反响热烈。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党领导下的民航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加入新时代新征程的民航强国的建设的决心,争做有大志、有才学的新一代民航青年。



空港管理系 2032103冉静霞

民航先辈们奠基事业不易,呕心沥血,付出良多。我们后辈更应当不负先辈、自立自强、勇担责任,"做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航空制造系 2053101朱惠婷

学好思政课,让我们可以深刻了解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伟大发展历程。学党史以明志,强信念以笃行,跟党走以前进,我们要树大志、成大才,做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航空运输系 2011103黄金萃

听完董副局长的讲座,让我明白了“两航起义”在民航发展中起到的决定性作用,同时也看到了怀着“往前走,不忘来时的路”的初心而努力拼搏着向我们走来的新时代民航事业。我深刻地明白了,民航发展史是一本值得细细品味的书。


航空运输系2011101张宇碟

思想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董副局长的讲课立足思想教育,为我们介绍了党中央领导下民航事业的蓬勃发展,更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作为民航学子,我们愿与新时代新征程同向同行,为实现民航强国梦谱写青春最美华章。


航空维修系 2041101龚龙文

作为一名民航学子,学习董副局长的重要讲话后,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在民航建设背景下,我们要立足专业学习,开阔学术视角、培养问题意识、加强实践积累,深刻感悟党的领导下民航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做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空港管理系2034103俞清子

听了董局长的讲话,我意识到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秉持着极强的民族自信心和国家荣誉感,要用坚实的肩膀扛起复兴的重任。作为民航学子,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不断探索,勇于实践;既要如饥似渴,持之以恒地学,求得真学问,又要积极融入岗位实践练就真本领。要敢于创新、敢于创优,不论是在校内学习,还是未来在一线服务,都要有所发现、有所创造,保持韧劲,怀揣青春梦想,对标强国特征,将每一个“小我”融入行业“大我”,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坚定初心为青春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