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并广泛宣传“奋斗新时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慰问演出”的通知

作者:浏览:时间:2019-11-01

党支部、团委

1949年11月2日,中央政治局作出决定,设立军委民航局,11月9日,中国航空公司和中央航空公司在香港宣布起义,投向新中国怀抱。在全行业庆祝新中国民航成立70周年,纪念两航起义70周年之际,“奋斗新时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慰问演出”电视节目将于11月2日在CCTV1综合频道首播。根据民航局通知要求,现就我院组织开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此次慰问演出的重要意义

9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并对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10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来到刚刚投运20天的大兴机场,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进行慰问演出,向大兴机场建设者、运营者和民航广大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航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对民航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组织师生员工收看节目作为庆祝新中国民航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深刻感悟演出的重要意义,激发学院师生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以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有力践行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

二、认真组织师生员工观看慰问演出电视节目

“奋斗新时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慰问演出”电视节目已制作完成,将于11月2日20时06分在CCTV1综合频道首播,节目首播后CCTV3综艺频道将多次重播,具体播出时间为11月3日20时30分、11月4日11时30分、11月8日19时和11月9日13时。各支部、团委要把节目安排通报给每一名师生,按照节目预告时间,认真组织收看,确保全覆盖。要结合本支部、团支部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团日等形式开展学习交流支部和学院团委要及时收集整理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的观演感受和心得体会,在11月12日(周二)之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报学院党办宣传科吴秀山同志校园内网邮箱

三、扎实做好慰问演出电视节目的宣传工作

慰问演出讴歌新时代、礼赞劳动美,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民航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展示了民航干部职工的新风采新担当新作为。中央电视台专门制作了慰问演出的宣传片和节目海报,学院党委宣传部门和团委宣传部要精心组织谋划,形成宣传声势,迅速通过校园网站、“两微一端”、电子显示屏、海报栏等平台载体进行信息发布,持续做好后续宣传报道,形成浓厚的校园氛围,不断扩大民航的社会影响力,为推动民航强国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宣传片及海报下载地址:zzbxcp@126.com  邮箱密码:xinlianxin)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