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浏览:时间:2017-05-27

    为不断加强职业教育,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本着“以人为本,全面育人,服务社会”的精神,5月23日上午9时,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一行与我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在综合楼1205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章恒龙副院长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郑荣依次介绍了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双方均表示对此次合作的实现深感欣慰。

 

 

    学院党委书记孙莹首先感谢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对学院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学院与金汇通航公司的密切联系与合作;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加入金汇通航公司,真正将所学知识与技能发挥到实践中去,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与价值。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校企合作体现出校方的高瞻远瞩和宏大格局。学院领导和老师高效务实的作风、学生们优异的表现,使得金汇通航公司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愿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全新起点,不断造就适用人才。

 

    仪式上,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公司与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隆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随后,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主任介绍了学院专业的具体概况,并就目前专业课程设置与实训操作技能做了详细说明,突出表达了我院学生在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中勤奋认真的态度,对今后学生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表示乐观期待。维修系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以积极努力的心态,刻苦努力,勤奋上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实际操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向学院和金汇通航公司致谢。

 

    签约仪式进入尾声,双方领导互赠纪念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之后,金汇通航公司一行代表前往学生实训场所参观,公司领导及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的专业实操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学院进一步探索产学研相结合、多方共赢的人才培养新思路,将极大推进我校强化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的步伐。

 

文:就业指导中心 孙常莉
图:就业指导中心 汪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