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浏览:时间:2012-05-25

    5月23日上午,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代表团一行3人在副院长孙奇的带领下,为推进民航大学乘务学院空乘实训设施建设项目、增进校际交流前来我院进行参观、访问。

 

    座谈会上,民航经管系孙军副主任先向民航大学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学院空乘、空保专业建设现状与发展规划,他强调学院计划今年购置A320运动撤离训练舱等乘务训练设备,正在积极争取民营航空公司在院内建立乘务培训中心,同时规划向中国民航局申报成立上海空警培训基地。孙奇副院长对学院的飞速发展、精良的实训设施、专业教材的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惊讶,对未来开展合作表达期许。会后,在孙军副主任、空乘教研室洪沁副主任的陪同下,民航大学乘务学院代表团参观了我院的航空服务开放实训中心和在建的乘务实训中心。

                                                                                                                    

文:经管系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