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梦兰柯直升机公司访校

作者:浏览:时间:2012-05-24

    5月21日上午,瑞士梦兰柯直升机公司商务经理Mathias在梦兰柯(上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一行11人共同拜会我院。学院代表于再、孙暄在第一会议室与代表团会见,陪同会见的还有工程系副主任韩伟、经管系副主任杨晓青等。

 

    此次访问的大背景是:我院地处黄浦江沿岸地块内龙华机场今后将调整为民用直升机场,功能定位为以高端通用航空服务业为主。龙华机场直升机平台改造完成后,可能会吸引通航企业入驻。梦兰柯(上海)欲以上海作为国际商用直升机营销网的中国窗口,开展通用航空贸易,租赁上海的核心场地,长期展出SKYe-SH09直升机并做推广和销售。

 

    孙暄代表学院向外方介绍学院概况,特别介绍了学院规划、基建、专业设置。于再对外方的组装设施、团队、规模表示认可,对SKYe SH09样机表示兴趣,并应外方要求详细介绍了龙华机场地理优势、总体规划、入驻机构等。双方有机会将在直升机维护人才培训、售后维修等方面开展合作。

文:院办童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