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州映像大学副校长与航空系学生访问我院

作者:浏览:时间:2011-10-27

    10月26日下午,韩国公州映像大学副校长柳在万、航空系主任与15名空乘系学生访问我院,陪同访问的还有KMA教授曹秀根和公州映像大学北京办公室主任。我院经管系主任孙军、空乘教研室主任洪沁、行政办公室童晓燕在第二会议室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韩国公州映像大学是1993年在韩国教育部注册的正规大学,设有专科和本科两种教学课程,特色系科有:影像演出系、活动编导系、国际观光系、漫画系、幼儿教育系、空乘系、美容系、平面设计系等。此次到校参观的15名空乘系学生来自该系中国乘务员班,他们的第二外语为中文。KMA是韩国教育咨询机构,与中国企业家协会、韩中文化协会等有合作关系,曹秀根教授作为中国教育领域的咨询专家推荐并促成了公州映像此访。

 

    访问分为介绍、参观两阶段,各进行一小时。童晓燕老师首先向韩方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经管系孙军主任就空乘专业的特色及已建的航空服务开放实训中心、即将建成的乘务实训中心和综合教学培训楼内的教学设施、训练器、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讨论时都表达了今后建立校际联系的意向,希望能达成经常性的互通交流。随后,代表团参观了实训中心内的航空服务专业实训设施等,洪沁老师在CBT教室里演示了先进的教学软件。整个参观过程,韩国学生们既兴奋又惊叹。 

                                                                                                  

   文:办公室童晓燕

图:党办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