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西洋空乘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浏览:时间:2018-11-12

 

11月8日下午,加拿大大西洋空乘学院(Atlantic Flight AttendantAcademy)Cynthia Dorothy Sullivan 校长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杨征、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徐岚、航空乘务系副主任吴欣、航空乘务系骨干教师苏佳等在综合楼1207会见了到访的加拿大来宾。

 

 

杨征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方案。加拿大大西洋空乘学院校长Cynthia Dorothy Sullivan向学院致谢,随后介绍了大西洋空乘学院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在教师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项目的意向。

 

会谈后,杨征副院长等陪同加拿大来宾参观了航空服务开放实训中心,CynthiaDorothy Sullivan校长对我校宜人的学习环境和先进的实习实训条件表示肯定与赞赏。 

 

文/图:教务处 杨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