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学习调研

作者:浏览:时间:2018-11-09

 

119日下午3时,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副院长王蒙田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学院副院长杨征、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徐岚、航空维修系副主任韩伟等在综合楼1207进行了热情接待。

 

 

杨征副院长首先代表我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向我校致谢,随后就我校在民航通航教育教学领域所取得的经验和成就展开了调研,具体内容包括相关专业和课程建设现状、专业师资力量及培训条件、实验实训设备配置及运用状况、毕业生实习实训及就业情况等。会谈期间,韩伟副主任为来宾详细介绍了航空维修系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训设施及校企合作等内容。

 

调研结束后,徐岚副处长和韩伟副主任陪同来宾参观了航空维修系的实训中心,张勇书记一行对我校的校园环境、教学水平、硬件设施表示了赞赏,并表达了扩大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意向。

 

                                                                           文/图:教务处杨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