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图卢兹市政府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浏览:时间:2018-10-22

 

10月19日上午,法国图卢兹教育厅欧洲与国际关系部主任金·颂力拓等一行八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杨征、航空运输系主任王继华、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徐岚等在综合楼1207接见了来访的法国代表团。

 

 

杨征副院长首先代表我校对法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方案。法国图卢兹教育厅欧洲与国际关系部主任金·颂力拓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图卢兹市与我国航空航天类学校以及企业合作的情况,并热切希望能与我校在教师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法国IAS航空航天学院战略客户总监阿德琳·韦迪尔和法国IAS航空航天学院国际业务发展主任瓦乐瑞·巴赫尔对中法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借此次来访的机会,商谈并推动下一步与我校人才培养的合作项目。

 

 

 

会谈后,杨征副院长等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航空服务开放实训中心、机务工程训练中心,代表团对我校的宜人环境和先进的实习实训条件表示肯定与赞赏。

 

 

文/图:教务处 杨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