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提驻华大使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作者:浏览:时间:2018-07-26

厚植中非友谊,深化国际合作

726日,吉布提驻华大使阿卜杜拉·米吉勒一行莅临学院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副院长杨征、孙暄和相关系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首先,主宾双方在综合楼1207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杨征副院长、孙暄副院长分别从学院发展历程、现状、浦东新校区建设、发展定位、合作构想等方面向阿卜杜拉·米吉勒大使一行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院作为中国民航局直属的唯一一所位于华东的高等职业院校,在民航业蓬勃发展及民航强国战略引领下,特别是在中非合作日益紧密、“一带一路”国家政策深入实施的重大发展机遇下,双方在民航科技教育、留学生培养及人员培训等方面可以进行深入沟通并积极合作。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具体结合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向来宾进行了补充介绍。

 

 

阿卜杜拉·米吉勒大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于我校丰富的民航教学经验、完善的实训软硬件设施、显著的涉外办学优势和浓厚的行业职教氛围表示了由衷的肯定;同时他希望,能够在民航教育培训等相关领域与我校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学院高锋老师、秦缜铮老师在现场进行了全程英语翻译服务,展示了学院专业教师精湛的英语口译能力。

 

 

随后,杨征副院长、孙暄副院长陪同阿卜杜拉·米吉勒大使一行参观了学院航服实训中心、乘务训练中心、飞机维修实训基地等场馆里的各类设施,重点对A330静态模拟舱、A320动态模拟舱、恒温训练泳池、波音737BAe146R44直升机等实训设施进行了实地观摩。在动态舱中,来宾对飞行颠簸、烟雾报警、客舱失密等突发事件处置过程进行了深度体验。阿卜杜拉·米吉勒大使一行对于各类丰富的实训设备展示频频点头赞许。

 

 

最后,主宾双方在愉快、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了交流访问活动。

 

/图:办公室白前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