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四中师生前来我校参观

作者:浏览:时间:2018-06-12

    6月7日,学院空乘空保生源基地校——苏州四中师生一行220人前来学院参观交流,了解我校空乘空保专业的培养方案和目标,实地参观空乘空保专业实训设施设备,增加职业认同感。本次活动由苏州四中马忆兰书记带队,学院招生办负责安排。

 

苏州四中高一年级、高二年级航空乘务班师生的第一站来到了学院新礼堂,杨征副院长致欢迎词并向来访师生介绍了对学院整体情况。航空乘务系孙军主任随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培养目标、学习要求、师资力量、设施设备等情况。毕业于苏州四中的乘务系学生最后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下午,四中师生一行前往航空乘务系实训中心参观了A330静态舱、B738静态舱、简易模拟舱、化妆教室、动态舱、舱门训练器、灭火模拟舱、水上训练场、力量房等实训设备,随后还前往机务实训中心参观了波音737-300飞机、赛斯纳152飞机、A320维修模拟器、PW4462发动机、飞机发动机拆装实训室、发动机解剖模型等航空维修系实训设备。

 

 

 

    实地参观让苏州四中的同学们感到收益良多,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喜爱之情和今后报考我校的强烈意愿。

 

 

 

 

文/图:教务处郑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