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征副院长一行走访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浏览:时间:2018-04-18

了解办学特色学习教科研建设优秀经验

    为了解优秀航空职业院校的办学特色,学习教学科研建设经验,4月13日,学院副院长杨征、航空维修系副主任韩伟和机务执照培训与考务中心副主任张震宇一行前往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长沙航院)参观访问。此次走访得到了长沙航院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长沙航院副院长陈湘黔、航空机电设备维修学院书记都昌兵、航空机电设备维修学院副院长文韬等热情接待了我校的到访。

 

 

    在陈湘黔副院长的带领下,杨征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长沙航院的校园。长沙航院创办于1973年,隶属空军装备部,主要承担为军队航空装备维修和地方航空产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任务。长沙航院将严谨规范的办学理念深度融入日常教学活动,校园中处处可见“敬仰航空、敬重装备、敬畏生命”、“四有”航院人、“零缺陷、无差错”、“实训实验6S管理体系”等宣传标语口号。

 

 

    双方进行了座谈,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师资人才培养、147培训和执照考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分享了各自学院的特色和办学经验。

 

 

    此次走访了解到了长沙航院优秀的办学理念,开拓了我校办学思路,也为学院加强航空维修专业建设提供了优秀案例。会后,双方就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达成一致意见,杨副院长也诚邀陈湘黔副院长一行对我校进行回访。

 

 

文:航空维修系张震宇

图:航空维修系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