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回访 宁夏河东机场称赞我校学生素养高

作者:浏览:时间:2017-11-14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深入合作,全面了解我校毕业、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11月8-11日,学生工作处、航空运输系、空港管理系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学生在宁夏河东机场的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回访。

 

与值机、旅客服务和安检岗位学生座谈交流

 


与在机务工程部岗位实习学生座谈交流

 

     2016年宁夏河东机场与我校首次进行校企合作,实行实习生制度,为学生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今年7月,2017届首批实习生出色完成实习任务,并顺利与公司签订了正式劳动合同。目前,18名2018届实习生分别在值机、旅客服务、安检和机务岗位实习。两届学生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公司用人部门的充分肯定,在三个方面表现突出:一是素质高,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工作表现好。二是上手特别快,具备较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岗位契合度高,乐于学习提高。三是工作实,坚持岗位工作,不怕困难,不怕辛苦。

 

回访老师与值机、旅客服务和安检岗位学生亲切交谈

 

回访老师与机务岗位学生亲切交谈

 

    回访交流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并叮嘱和鼓励同学们勤于动手,谦虚好学,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

                                                                                                          文/图:学工处 倪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