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保卫处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季开学返沪学生集中核酸检测——筑牢我院安全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23

转眼寒假结束,又来到了开学季。疫情当下,为了保证2022年春季开学安全,筑牢我院安全墙。同时根据市教委要求,学院学生处与后保处保健站携手组织安排了14天内有从外省低风险地区返沪返校学生进行开学前的核酸检测。

2022年2月22日,于上午8点半至下午4点半在浦东校区北图书馆一楼;徐汇校区于下午1点至4点半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安排组织2场核酸检测。为提高工作效能,检测前保健站医护人员提前与检测单位联系确认采样时间地点,学生处排摸了大致需采样人数,开学第一天就与物业沟通协调,布置好检测场地。

检测当日相关工作人员提前抵达现场,检测采样人员穿戴好防护服、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装备。在检测现场,保健站医护人员、保安及物业人员,还有学生志愿者们共同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学生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提前准备好核酸登记码,分批次有序前往检测点排队、登记、采样;同学们以每5人为一组,依次排队接受采样。期间同学们都积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全力配合医护人员的采样工作,使得本次采样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

直至下午4点半,此次返沪返校学生核酸采样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核酸检测共采样2842人,其中徐汇校区380人,浦东校区2462人。本次核酸结果可于采样后24小时内,可至健康云app或健康云小程序中进行查询。

疫情仍在,防疫不可松懈,仍需继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把好校园关口,筑牢我院疫情防线!

图:薛蓉蓉、陆叶倩

文:张思燕

审核人:焦成武

责任编辑:胡振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