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保卫处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核酸检测采样顺利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7

为了保证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根据市教委要求,后勤保卫处保健站组织安排14天内从外省市返沪返校学生及保健站医护人员、物业、保安、食堂、基建等重点岗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2021年9月24日保健站上午9点在徐汇校区的学生事务中心一楼;下午1点在浦东校区北图书馆一楼安排组织2场核酸检测。

徐汇校区核酸检测现场

保健站医护人员、上海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及物业、信息中心服务人员提前一天做好现场布置。

检测当日相关工作人员提前抵达现场,检测采样人员穿戴好防护服、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装备。

浦东校区核酸检测现场

保健站医护人员全程做好现场的组织管理工作,在检测进出口处及大厅内分别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及保安维持秩序。今日的志愿者着红色T恤,分外显眼。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使得整个现场井然有序。

到下午15:30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圆满结束,今日核酸共采样1826人,其中徐汇校区536人,浦东校区1290人。核酸采样后24小时内,受检者即可在健康云上查询本次采样核酸检测结果。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保卫处保健站

图文:胡振蔚、张思燕

审核人:焦成武

责任编辑:胡振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