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保卫处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保处抗击6号强台风“烟花”掠影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4

    在抗击6号台风“烟花”的这几天里,后保处从上到下,集体行动,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表现出许多感人的事例。

    台风来临前夜

    7月23日下午,孙暄副院长召集后保处主要领导干部布置抗击“烟花”的应急方案。

▲孙暄副院长主持召开防台防汛工作会

    中航物业、苏东吴物业、生乐物业和沪杰保安、福络特保安等5家公司共计动员220余人巡夜值守各岗位,确保校园平安。

    7月24日~25日,台风期间,1号楼启用17间教室安置龙华街道防汛防台办安排来的西岸施工工地人员224名。

▲图为徐汇校区安置点现场

    26日上午“烟花”在浙江嘉兴平湖沿海再次登陆,胡亚明院长冒雨前往浦东校区慰问留校教师并查看浦东校区受损情况,孙暄副院长与后勤保卫处同志陪同。

▲图为胡亚明院长慰问留校教师

▲图为校领导与后保处负责人查勘现场

    27日台风过后,后保处各家服务公司关注校区突发情况发生,积极抢险救灾,尽快恢复校园的运行正常。

                                                              

bfb06e61aff20d40d10a901d7519832微信图片_20210727110426

975d21249cdaccb230b2e8a0b7d4a60

6711627362052_.pic_hd

▲图为学院服务公司部分准备与抢险工作

图文:后保处郭悦

审核:后保处焦成武

责任编辑:后保处陈立洋

2021年7月30日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