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保卫处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人为乐心相印,平凡举动暖人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5月31日下午,我校浦东教学区苏东吴物业管理人员收到来自空港管理系佟佳老师、顾正钟老师送来的一面写有“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锦旗,并当面表达了感谢之情。此次教学区物业人员助人为乐的事迹发生在5月27日。

当天傍晚,空港管理系顾正钟老师急忙赶到物业办公室,希望物业人员能够帮忙寻找一个包裹在纸巾内、不慎丢失的贵重饰品。

经了解,该饰品是一条极有纪念意义的项链。为空港管理系佟佳老师于当日上午在国交退宿时,不慎丢失于房间垃圾桶内,情急之下托顾正钟老师来找物业求助。此时教学区所有垃圾已被集中驳运到垃圾厢房,临近傍晚天色渐暗,寻找难度犹如大海捞针。

教学区物业项目经理在了解情况并向后保处负责老师汇报后,考虑到垃圾厢房当晚即将被环卫所清运,时间紧,困难大,立即亲自带领包括工程主管在内的多名物业工作人员集中前往垃圾厢房帮助老师寻找丢失项链。

在炎热天气下,气味引起的感官刺激难以言表,但是物业工作人员并不在意这些,全神贯注只为帮老师寻找遗失的项链。同时顾正钟老师也亲力亲为,不怕脏不怕累,和物业人员一起翻找。

很遗憾经过近2小时的寻找并未发现。这时,顾老师说:“失主已放弃,物业同志们非常热情,也很辛苦,但是已经尽力了,虽然没有找到,但依旧感谢你们的帮助”。可是就在大家想要放弃之时,在一个垃圾桶的最底部,竟然找到了佟佳老师遗失的项链,大家激动地欢呼起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遗失的项链得以“完璧归赵”,教学区物业工作人员们也和两位老师经历了一场“难忘服务”的回忆。

在此次物业助人为乐的事迹中,我们意识到,无论面临怎样的困难,只要心中有信念,就会有成功的希望!只有与师生们心心相印,才能提供出主动、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

后保处也将始终以提升师生满意度为重任,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与物业一道,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红色校园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以不断加强基础服务建设为己任,全力提升各项服务质量为目标,为学院师生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校园服务。

图 文:郑治祯

审核人:焦成武

责任编辑:程宗浩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