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保卫处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卫处召开2020年物业工作总结座谈会-2021.1.15修改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9

2021年1月14日,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后勤保障能力的提升,切实围绕做好服务育人工作,通过保障和服务,持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的要求下;在校领导的关心下,由学院后保处组织,在徐汇校区1205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物业工作总结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孙暄、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张莹、后勤保卫处处长焦成武、副处长张玮森,运保办主任王幸及相关负责同志与中航物业、东吴物业、生乐物业公司领导、项目经理及公司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幸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徐汇、浦东两校区3家物业公司的年度工作汇报,学院代表与物业服务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两校区三家物业服务公司分别对2020年物业服务工作开展进行总结汇报,找差距、补短板,对今后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作进一步的调整规划;从疫情防控、信息化推进、垃圾分类持续改进、物业“四化”建设,公寓逐步完善社区化管理能力、校园文化与爱心服务等保障相关内容,参会代表们都做了详述与交流分析。

后保处焦成武老师鼓励各物业公司继续做好服务保障,自己感受到了三家物业公司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改善的努力,希望物业公司以真情服务为己任,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在创佳好成绩。在2021年要经常组织召开物业与后勤系统其他第三方服务,如安保公司、食堂服务公司等之间的交流座谈会,彼此相互协作、取长补短,共同把学院的各项保障工作做好。

张玮森老师从物业安全工作出发,感谢物业公司在2020年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方面所做的工作,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

张莹老师从自己对物业服务公司 “初心、爱心、暖心、贴心”的感悟,希望物业公司真情换真心,把自身的企业文化融入我们的校园气息中,不断提升员工的自我修养,在服务工作中也要切实履行学院的政策制度。

孙暄副院长就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孙暄副院长首先谈到了2020年疫情期间,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国家作出了巨大的努力控制疫情的扩散,人民的生命安全才得以有了保障;从学院的疫情防控方面代表学院对三家物业公司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感谢,要求各物业公司应对长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做好持久准备,从防疫物资和人员保障要做到全面规划,不出问题;在今后工作中提出了如何将民航的服务精神与物业服务相结合的理念。再次强调了劳动育人、垃圾分类、物业信息化平台使用、应急体系建设这几点重点工作内容,希望各家物业公司能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多思考,不断整合多方资源;也希望三家物业公司能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2021年能把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用真情来服务师生,真正把学院接下来的各项物业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文图:后保处 郑治祯

审核人:后保处 焦成武

责任编辑:后保处 程宗浩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