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后勤保卫处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12.01艾滋病宣传(徐汇校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9

今天中午在徐汇校区综合楼前热闹异常。一年一度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如期举行。

同往年一样,活动由保健站携手团委青艾会,并联合徐汇区龙华街道计生协会以及龙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对我校师生开展了别开生命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活动中的大型签字板、有青艾会为同学们准备的问答抽奖活动、有街道为大家准备丰厚的小纪念品,当日现场十分火爆。对于现场分发避孕套,多数同学面露羞涩,但还都能接受,毕竟是保护自己和自己爱的人,成年人应当坦然面对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文/图 后勤保卫处

保健站 徐凌云

2020.12.01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