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校园”摄影作品征集通知

作者:浏览:时间:2019-12-1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民航成立和两航起义70周年,抒发师生爱国、爱校情怀,激发师生艺术创作热情,让广大师生通过镜头的独特视角领略校园人文之美、精神风貌之美,同时完善学院官网图库建设,学院党委办公室、团委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光影校园”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摄影作品以“光影校园”为主题,作品内容需反映上海民航职业

技术学院自然景观、人文活动、校园生活,题材风格不限(如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重大活动、学生活动、师生风采、校园风光等),真实记录美丽的校园风光,反映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独特的视角发掘校园之美。

         优秀作品将入选学院官网图库,作为官方图片备用。

    二、参与对象

          全院教职工(包括退休教职工)、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画面清晰,布局合理;视角新

颖,构图生动,具有一定的文化内涵和艺术表现力。每张(组)照片需配20字以内的标题。

2.作品需提供原图,以单张相片或组照的形式投稿(组照不超过4幅),图片文件大小在2M-10M,JPG格式。

3.摄影器材不限(单反机、卡片机、手机等),彩色、黑白均可。

4.教职员工报送作品请以“作品名称+部门+作者姓名”命名,(如“《青春校园》空港管理系王小二” ),学生作品请以“作品名称+学号+作者姓名”命名,如“《瑞雪兆丰年》1921202蔡明亮”)

 (说明:不符合投稿要求的作品不参与评选)

四、投稿方式

以下两种方式任选一种:

1.请以“光影校园摄影作品征集+系部/部门(学号)+姓名+手机号码”为主题,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wuxiushan@shcac.edu.cn

2.以U盘拷贝至1112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宁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34693217

 五、奖项设置

活动按照参赛作品比例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

获奖作品按照学院相关文件给予奖励,同时发放获奖证书。

六、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31日24:00

       七、特别说明

 1.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摄影作品,严禁抄袭。由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产生的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2.所有入围作品版权归学院所有,学院各部门有在校园网、校报、微信、展览馆、专题片、宣传画册等宣传中使用的权利,不再另行支付费用。

 3.征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展出、刊印和使用在学校公共场所。

        4.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