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度招聘公告

作者:浏览:时间:2014-01-17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的独立设置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以民航上海中等专业学校为建校基础,致力于培养具有大专学历层次、较强实践能力,服务于民航和社会发展所需的一线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学院占地面积181亩,有超过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和价值近6000万元的各类教学仪器设备;有14个专业实训室,馆藏图书及电子图书达20余万册,为全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教育和科研资源。学院拥有上海市民航职业技能鉴定所资质,是上海地区唯一同时取得民航局CCAR-147部和CCAR-66部考点资质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国家及民航局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相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工12名人员,具体岗位及招聘要求如下:

部门

岗位

学科专业、研究方向

人数

要求

办公室

档案员兼内勤

档案管理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中共党员

基础部

助理

专业不限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基础学科及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

助理兼化学实验室管理员

化学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经管系

教师

民航电子商务

1

男性,应届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大学本科需具有3年以上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经历

旅游管理或酒店管理

1

男性,应届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大学本科需具有5年以上旅游、酒店行业工作经历

工程系

教师

特种车辆工程

1

应届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大学本科需具有10年以上民航车辆工程工作经历

实训中心管理员

飞机维修工程或机电专业

1

男性,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生处

专职辅导员

专业不限

3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中共党员

总务处

物业管理助理

物业管理专业或机电类专业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资产管理助理

资产管理或财务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总计

 

 

12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应聘者在网上下载《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并粘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照发送至scachr@163.com邮箱,另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①身份证

②学历和学位证书、任职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习成绩单,须加盖学校印章)

③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材料:如主要代表性论著(题目、排名、日期以及被国际著名的检索工具如SCIEI等检索号和影响因子等)、主要研究成果(项目来源、经费和排名)、重要获奖(奖励机构、年度和排名)以及论著或论文。

④重要社会兼职聘书等证明材料。

⑤各类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复印件请邮寄至上海市龙华西路1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收,注明“应聘”字样。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3月15日。

 

  2、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比例不低于1:3。学院人事处会同用人部门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电话通知来校进行面试考核。

 

       3、考核

考核方式主要采用综合面试与岗位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综合面试主要测试综合素质,由学院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实施,方式为述职和答辩,即应聘者每人做3分钟的自我介绍,接受评委5分钟提问。

       岗位技能测试由各部门组织实施,教师岗位的必须进行试讲。

考核成绩中,岗位技能测试占60%;面试占40%

 

4、体检与考察

①根据考核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名单。学院电话通知参加体检人选,需参加由学院医务室组织的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费用自理。

②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后,由学院组织岗位实践考察,考察内容主要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同时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5、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经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scac.sh.cn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不少于7天。

 

 

 三、聘用及待遇

       1.聘用。公示期满,学院将拟聘用人选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审核后,与其签订相应的聘用合同或就业协议书,需调转人事关系的,办理调动手续。

       2.待遇。除享受事业单位职工规定的待遇外,其它待遇按学院的规定或聘用合同约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1.通信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人事处),邮政编码200232

       2.联系方式  

       招聘电子邮箱:scachr@163.com

       联系人:曹老师   陆老师     电话:021-34693220

       3举报与投诉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举报电话:021-34693217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纪委,举报电话:021-22322261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201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