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深圳分公司李天华经理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浏览:时间:2020-10-23

10月20日下午,南航深圳分公司地服部经理李天华、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郭璐、地服培训主管、招聘面试官王维、张忆宁一行4人来到我院浦东校区围绕校企合作开展生源情况调研座谈,我院副院长杨征、航空运输系主任王继华、航空乘务系主任孙军、教务处副处长徐岚以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必忠参加座谈。



杨征副院长首先对南航深圳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就业去向进行介绍,提出在人才招聘和课程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王继华主任和孙军主任分别就航空运输系以及航空乘务系的课程设置、专业特色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李天华经理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她指出前期公司的员工招聘主要面向湖南、广西等非行业院校,该部分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很难达到一线用工部门的需求,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对学院专业特点、专业分布、面试环节有进一步的了解,以人才招聘为起点,不断扩大校企合作的范围。


会议尾声,双方希望今后能在订单培训和课程培训方面达成全方位的合作。


文/图:学工处杨必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