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鹰机械厂在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0-10-19



10月16日下午,上海海鹰机械厂(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七二四工厂)疫情之后的首次招聘宣讲会在我院徐汇校区报告厅举行。此次主要招聘我院2021届学生,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上海海鹰机械厂创建于1958年,是海军航空兵直属的飞机修理厂。宣讲会上,海鹰机械厂人力资源部刘钰和卢大志书记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用人需求和招聘岗位要求等内容作了说明,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福利待遇、用工制度、招聘岗位以及住宿等方面的问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现场已收到简历70余份。




在宣讲会之前,学院章恒龙副院长与航空维修系罗玉梅主任、航空制造系陆周主任一同接见了上海海鹰机械厂领导一行,就这次的招聘面试和今后的校企合作做了洽谈和研究。校企双方对今后建立持续和谐友好的合作关系充满期待。



文/图: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 汪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