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制造系40名同学入选2019级“大飞机班”

作者:浏览:时间:2020-10-17


10月16日上午,航空制造系2019级上飞订单班(“大飞机班”)的面试工作在浦东国交中心二楼报告厅如期进行。


 

本次面试由于前期充分动员,学生报名踊跃。航空制造系2019级共141位学生参加了面试,接近总人数的80%。候场室的学生着装规范,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体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气神。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飞公司”)非常重视本次招聘工作,委派了来自培训中心、C919事业部、ARJ21事业部、维修交付中心的4位专家负责选拔工作。专家们工作认真负责,对每一位学生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整个选拔过程从上午9:20一直进行到下午17:15左右才圆满结束。中午只有半个小时的就餐时间,专家们表示,要更好地了解每位学生的情况,就不能急,要慢慢来。他们同时对本次面试学生的礼仪、纪律表现表示满意。



上飞公司订单班的选拔对于制造系的学生来说,专业对口,而且需要的学生数量较多,一直是制造系学生实习工作的主要单位之一。系部也十分重视本次选拔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冰雪,学工办副主任李东,学生就业创业助理林继全程陪同在面试现场,并对学生着装等不足之处进行现场指导。四位辅导员在课间也来到面试现场关心学生面试情况。


上飞公司原计划订单班只招收30名学生, 但由于本次选拔工作准备充分,面试情况良好,当场决定将计划增加到40人,由此第5个“大飞机班”正式组建。


文:航空制造系 林继

图:航空制造系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