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通学生家长和教职工疫情心理支持热线的通知

作者:浏览:时间:2020-02-13


各位学生家长、全院辅导员:

 

   为做好应对疫情心理服务工作,学院将于2月14日开通开通学生家长和教职工疫情心理支持热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疫情之下,张开羽翼呵护他人的是谁?


除了白衣天使,那就是父母,还有人民教师,尤其是与学生联系最为密切的辅导员们!你们的身心均承受着不容忽视的压力,回望自身的时候,也有如常人的情绪。此时,或许您需要专业的心理支持服务,您也需要被支持、被呵护!




我院学生工作处心理辅导中心继推出学生24小时抗疫心理支持热线(4000980708-9)之后,又紧急筹备面向全体学生家长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心理支持热线。经多方考量联系,得到上海林紫心理机构的大力支持。2020214日,我院心理辅导中心与上海林紫心理机构合作的一条心理热线正式启动,在疫情期间为全体学生家长和全体教职员工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服务。本热线严格遵循咨询伦理、执行保密原则,热线另一端是具有丰富经验的执业咨询师,愿为您提供安心的支持。



心理援助在你身边,有困难我们一起扛!


具体服务方式:

免费心理支持热线021-34141539

服务时段:疫情期间,每日9:00-22:00(如遇紧急情况,可24小时拨打。)


欢迎关注公号,我们将持续推送相关讯息!






学生工作处心理辅导中心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