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徐汇校区雨污水混排改造工程(第三次)招标公告

作者:浏览:时间:2020-02-23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暂行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本招标项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徐汇校区雨污水混排改造工程 (第三次)(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兹邀请合格投标单位参加投标活动。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徐汇校区雨污水混排改造工程(第三次)

2.2 采购编号:19228012

   2.3 招 标 人: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2.4 建设地点: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内(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

   2.5 项目规模:招标控制价 26.2 万元

   2.6 招标范围及工程内容:根据CCTV检测资料发现,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徐汇校区有发现20处雨污混接点,混接方式为污水经雨水支管或雨水口混接入校区雨水管网后排入市政雨水管网。本项目拟针对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徐汇校区校区存在的20处雨污混接及管道内部破损渗漏的现状实施改造,本工程改造内容为:1、校区雨污水系统实施改造; 2、对校区内本工程施工区域的破损面恢复;3、提交权威部门出具的水质检测报告,徐汇校区雨水所有出口,水质检测结果需达到排水证办理要求,协助完成排水证办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保证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项目经理资格:建筑(或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20224日至2020228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500

4.2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3号楼309室);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 报名携带资料

5.1 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5.2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所有须提供复印件的材料均需加盖投标单位企业公章,营业执照须核查原件;若报名资料未携带或携带资料不齐全(含核查原件)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有权不受理其投标报名。)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0 36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上海市龙华西路13号楼306会议室(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注: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并携带出席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6.2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6.3 如上述日程安排发生变更,以招标机构发出的书面变更通知为准。

7. 公告媒体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官网(www.shcac.edu.cn)”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

邮政编码:200232

电话号码:021-54103488

联系人:张老师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2020223